包厢服务员将过夜钱给陪酒女。(非正常拍摄)
11月24日晚,湘湖派出所民警突击查处富丽华国海KTV。记者 张洋银 摄

  知情人爆料,富丽华国海KTV提供有偿陪侍甚至是涉黄服务,陪侍人员按照身高长相索价,其中竟然还有未成年少女。记者卧底取证,为你揭开富丽华国海KTV的有偿陪侍内幕

  市民投诉

  我姓夏,前段时间我被朋友介绍来富丽华国海KTV上班,我开始以为只是做服务员。有天凌晨4点多,经理叫我过来加班陪客人唱歌,过来后 客人就动手动脚,还要带我出去过夜,我拒绝了,没想到被经理带着十几个人堵围。在富丽华国海KTV内有着名为“营销员”、“陪酒女”实为出台的小姐一百多 人。

  在接到夏女士的投诉举报后,记者针对爆料者提供的信息成功应聘上富丽华国海KTV陪酒女,进行暗访调查。同时,将掌握到的相关证据提供给了警 方。11月24日晚,湘湖派出所民警对富丽华国海KTV进行了查处,勒令其停业整顿,并将该KTV负责人与部分陪酒女一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暗访

  应聘只看身份证,要求化浓妆

  11月18日,记者联系上夏女士。

  “我是通过朋友介绍去富丽华国海KTV上班的,登记的是假身份证,里面的公关经理只要应聘者帮他们赚钱,根本不会去查实身份证真伪。”夏女士告 诉记者,KTV里所谓的公关经理就是管着十几个“营销员”的“妈咪”,“营销员”每月上交公司1600元“份子钱”,“妈咪”的主要抽成则来自于“份子 钱”。“‘营销员’其实就是陪酒女。”

  在夏女士介绍下,一名女记者与王姓公关经理取得了联系,表示要应聘“营销员”。王经理在电话里通知记者当晚去富丽华国海KTV面试,只需要带上身份证。

  晚上7点半左右,一名自称张总的KTV员工对记者进行了面试,简单询问了年龄、身高、籍贯后,张总要记者填一张表格,并要求妆要化浓一点。从始至终,张总对类似于健康证之类等从业证件均未要求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