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长沙11月24日讯(记者 朱青)早前已经公布孙楠首位加盟,已经传闻出数个阵容版本的“我是歌手3”日前再次被爆第一场录制的嘉宾以及第二场录制的候选嘉宾名单,赵传、许茹芸以及第二季因产子退赛的罗绮都名列其中。不过对此,导演组予以否认。

  拟定2015年1月开始亮相荧屏,红网娱乐获悉,“我是歌手3”12月下旬即将开始录制。

  首期名单确定?导演组:不靠谱

  早前爆出数个阵容版本,“我是歌手3”疑似首期节目的嘉宾名单和工作流程在网络曝光,除开已经确认的孙楠外,陈洁仪、曲婉婷、周传雄等也被爆已 经确定,朴树、王杰、华晨宇三位都被标注在确定中。比起早前的一溜明星的名字,此次的爆料还附有每个录制嘉宾所配备的导演名字,显得十分细致。

  此外,该流程上还曝光了第二期的候选嘉宾确定的有赵传、许茹芸、童安格、罗绮,待确定的有伍思凯和伍佰。

  不过,对此“我是歌手”导演组方面予以否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种阵容网上一会爆一个,现在节目还在筹备中,怎么会有具体的导演分管的安排呢?这太不靠谱。”

  孙楠提前来热场 12月下旬开录

  早前已经抢先曝光孙楠首位加盟,红网娱乐获悉,“我是歌手”拟定从2015年1月开始亮相荧屏,为了保持节目的神秘感,节目将于12月下旬才会进行首期节目录制,首发阵容也将继续成为保密状态。

  作为目前第三季节目中的首位确定阵容,孙楠11月25日将提前来长沙参与“快乐大本营”录制,进行赛前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