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大美女学霸湘大美女学霸

    更多图片:湘潭大学“长腿妹子”走红

    □网友建议选她上《天天向上》“中国美女地理”栏目

  □成绩一直拔尖,被同学称为“美女中的学霸,学霸中的美女”

  湘潭在线11月24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吴珊)近日,一组清纯唯美的美女图片登上了网络头条,网友称她为“湘大长腿妹子”,并将图片推荐给《天天向上》的“中国美女地理”栏目。

  这个女孩真是湘潭大学学生吗?照片背后有什么故事?11月23日,我们辗转得知这位美女名叫曾姝,并在湘大校园见到了她的庐山真面目。

  脸小、苗条、镜头感强

  瓜子脸、披肩长发、高挑身材,在湘潭大学校门口,我们很容易就找到了曾殊。她和照片中一样青春靓丽,真人更多了一份甜美亲切,一个微笑就拉近了彼此距离。

  两年多的礼仪专业训练,让曾殊的镜头感十足,需要拍出什么样的感觉她与摄影师简单流几句后,走步、回头、微笑,照片就轻松地拍好了。

  “平时我只化很淡的妆,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些。”身高1米66,体重92斤,加上一双纤长的腿,曾殊看上去比实际的身高更高一些,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她并不希望自己在人群中过于耀目,“平淡的生活能让我更专注于学业。”

  曾姝的家在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是位地地道道的苗族姑娘,现在是湘潭大学2012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刚进大一,外形出众的她就被校学生会 游说到礼仪队担任职务,“当时并没有过相关的经历,只是抱着提升气质、结交朋友的心态就加入了。”两年多的时间,曾姝在礼仪队担任了副部长的职务,并组织 了多场活动,2013年还为学校捧回了“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

  “学习礼仪让我懂得了如何待人接物,更自信地展现自己,形象气质有了很大的提升。”曾姝说。进入大三之后,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学习,她把礼仪部的接力棒传到了师妹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