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社区联队选拔赛现场。长沙社区联队选拔赛现场。

  核心提示

  12月中旬,首都与“脚都”的草根决战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在北京的哥加紧训练的同时,长沙社区联队经过两场激 烈的对抗赛,产生了13名新球员,3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此外,前国家女子足球队主力队员、湘妹子王燕受邀请进入教练组,和这支业余球队一起备战绿茵对 决。

  本报11月23日讯 长沙四方坪社区球队一纸挑战国足的“战书”传至首都,引起了北京“紫燕的士足球队”的回应,表示将代表国 足来长接受挑战。北京方面近日传来最新消息,有近百名首都的哥想来长沙,与“脚都”草根足球队员一决高下,连战袍都订好了,目前正在紧张训练中。而长沙方 面,社区联队刚刚选出35人大名单,全队初次集训,球员之间相互还不很熟悉。12月中旬贺龙体育场的决战迫在眉睫,前女足国脚加入球队,火线增援。长沙能 不能赢,就看他们的了。

  北京近百的哥想来踢比赛

  “我们有近百个的哥想来长沙跟你们踢比赛。”今天下午,记者得到消息,想来参加对决的的哥人数超过了预期。北京紫燕的士足球队队长苏建军说,“想来的伙计很多,就让我们感受彼此的热情吧!”

  为了备战这次比赛,北京的哥还专门定制了新战袍。目前,北京的哥队的总教练是刘利福,曾在国家队踢过主力,他给这些业余选手们制定了训练计划,“的哥们正在抓紧时间练球,准备和‘脚都’的社区足球队一决高下。”

  苏 建军说,紫燕的士队里年纪最大的球员已经60岁了,也想来长沙踢球。“想来的人这么多,我们能不能多踢一场?”苏建军提议,让两队主力队员参加12月14 日首都与“脚都”草根足球的终极对决,在此之前,先让替补队员们踢一场热身赛,让更多人参与进来。这个方案目前还在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