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历程

  前妻陈洁曾是湖南台主持人

  汪涵曾有过一段很少提及到的婚姻。他曾于26岁结婚,两年后离婚,前妻曾是湖南电视界的同行,离婚后移民新西兰,两人已没有联系。据多方查证, 汪涵前妻可能是著名主持人陈洁,她曾主持湖南卫视《名人本色》栏目,和汪涵离婚后突然神秘失踪,移民国外。他们离婚的时候,同事都对他的前妻感到惋惜,却 不是为汪涵感到惋惜。

  前女友仇晓 一手提携汪涵

  仇晓为湖南经济电视台当家花旦,汪涵走上主持岗位完全是她一手提携。是仇晓看中汪涵,跟导演商量让汪涵试镜,给了他机会。对汪涵来说,仇晓几乎 是他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女人。所以,他要用他的爱来回报了。据称,当初汪涵迷恋仇晓几乎到了痴狂程度。但仇晓年龄比汪涵大,考虑的东西比汪涵多一些、远一 些,后来仇晓觉得不合适,两人分手。

  现任妻子杨乐乐:陪伴她走出失恋的阴影

  与汪涵相恋之前,杨乐乐正在和一位摄影师热恋,那人大她19岁,结过婚也离过婚。尽管乐乐和他爱得浑然忘我、义无反顾,这段感情却不被人看好。 后来这段恋情戏剧性地划上了句号。而汪涵一直在杨乐乐身边,陪伴她走出失恋的阴影。自此,汪涵、杨乐乐成了一对让众人羡慕的情侣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