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昨天凌晨,另有一名43岁男子重伤暂未脱离生命危险,事发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昨天下午,有人自称是事故的肇事司机来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警方正在进一步核实

  广州日报讯 (记者刘满元)昨天凌晨1时许,虎门镇虎门大道豪门大饭店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粤S牌小轿车行至事发路段将一辆骑行在路边的电动自行车撞倒,致 电动自行车上的一名女子于某琴(17岁)送医不治死亡及一名男子张某芳(43岁)重伤,目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事发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称,昨天凌晨1时许,正在单位值班的他突然听到路边传来“呯”的撞车声。他立即冲出去,只见路边躺着一男一女2个人,女子头部 大量出血,但还有呼吸;男子头部也出血,但还有意识。不远处有一辆严重变形的电动自行车。随后,两辆救护车来到了事发现场,将两名伤者接走。

  事发不久,虎门交警大队民警也来展开调查。据了解,事发时,重伤男子张某芳骑着电动自行车载着死者于某琴正在路边行驶。而后,一辆粤S牌小轿车从后面撞向骑行着的电动自行车,致使电动自行车上的两人摔倒在地。但肇事司机并未停车,而是驾车逃走。

  伤者:属重型颅脑损伤

  昨天上午,记者在虎门医院见到了伤者张某芳妻子和他的儿子,他们神情凝重。主治医生黎医生告知,张某芳主要伤到了头部和左大腿。头部为重型颅脑损伤,且有出血;左大腿软组织挫伤伴水肿。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当黎医生介绍完张某芳的病情后,希望他妻子黄女士立即为她丈夫办理相关入院手续等相关事宜时,黄女士则立即表示,她没有钱,也不想管丈夫张某芳的事情。她表示,夫妻俩已分居5年多,丈夫从来不过问一双儿女的事情。

  死者为一名17岁的母亲

  随后,记者来到东莞市交警大队。在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记者见到了死者于某琴的丈夫。此时他悲痛欲绝,尽管负责此事的民警一再劝说,但他仍然无法配合民警进行相关的调查工作。

  昨天中午,记者见到了于某琴的姐姐。据她介绍,于某琴在虎门一服装城帮人卖衣服,湖南邵阳人,17岁,有一个2岁孩子。

  昨天一早,妹妹于某琴在长安的丈夫梁某原本准备回广西老家把他们2岁的小孩接到东莞来。但是,没想到,昨天凌晨2时许,却接到妹妹车祸身亡的不幸消息。

  事发后,多位家人分别从不同地方赶往虎门。家人希望警方可以尽快侦破此案,将肇事司机绳之以法,为妹妹讨回公道。

  交警大队:

  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另据虎门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的相关负责人陈先生介绍说,该事故为一辆小轿车肇事的重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名17岁的女子于某琴死亡和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受伤。事发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昨天下午,有一名自称是该事故肇事司机的男子来到虎门交警大队投案自首。但是,该男子是不是真的肇事司机,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核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