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聊天记录截图

  红网常德站10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郑湘豫 张军) 10月15日,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发贴称“澧县城管监察队李志祥破坏他人家庭,勾引有夫之妇”,贴中附上了聊天记录,非常露骨,在网络引起轩然大波。 

  记者随后翻看了网上信息,发现该城管队员分别在8月13日,9月4日,10月15日三次在红网百姓呼声上被举报。举报者称,澧县城管监察李志祥道德败 坏,在微信上勾引有夫之妇,在外开房乱搞性关系,勾搭的蔡惠风和朋友在一起打牌过夜,并且给蔡惠风零花钱和一定的经济还她欠的赌博钱。  

  记者多次拨打被举报者电话,都处于关机状态,无法取得联系。   

  记者随后采访了澧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纪检书记蒋春霞,蒋书记表示,这个贴文中所说的“李志祥”有误,被举报者的真实姓名是李世祥。这个事情出来之后, 局纪检组立即着手调查,多次找李世祥谈话,李世祥表示举报内容中很多都是不实的。而现在由于贴子中所说的女子不知去向,缺少一方当事人,给调查带来了不少 麻烦,但是局纪检组仍在继续调查中。这个事情也上报给了县纪委,县纪委也已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出来会第一时间通报。  

  下午记者联系了澧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分管城管执法大队的副局长何宗华,何局长表示,被举报者确系城管局职工,但不是网上之前所说的城管监察队队长,而是一名普通队员。“网上出现举报内容之初,我找他谈过话,他说是被冤枉的”。   

  聊起这个事情,何局长说当时局纪检书记发现红网上这个举报贴的时候,就开始调查了,“知道这个事情时候感到非常惊讶,他平时工作表现就一般化”。  

  当记者问到目前这个事情调查进展如何时,何局长告知说这个事情县纪委已经在调查,目前还不知道调查结果。但是何局长强调,“如果调查属实,将直接开除他,绝不姑息,太影响城管队的声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