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晚报10月16日讯(记者 邓石华)前晚9点50分左右,由于受到前男友的殴打,并将她直接从车上踹下,今年21岁的醴陵女孩小左来到株洲大桥,欲跳桥自杀,幸被热心市民劝下并开导,之后安然回家。

  前晚,家住中心广场附近的吴女士,散步完后走一桥回家,行至株洲大桥中间段北侧人行道时,发现小左举止异常,引发她的注意。她问小左发生了什么事,“说是前男友打她了,她不想活了,准备跳桥。”

  小左的这一回答,把她吓了一跳。为了防止小左想不开跳桥,她顾不上回家,不停地劝导她。此时,湘江义务救援队员张卫华行经株洲大桥,发现情况不对后,也停了下来,对女孩进行开导。

  当晚10点15分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因为遭受殴打,小左手掌、右手肘被擦伤并流血,而脖子上有好几块淤青,手指也有多处受伤。她说,这些伤痕都是前男友造成的。

  “当时我们坐他哥哥的车从荷叶塘往市中心方向走。”小左说,行至公园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的公园8号酒店附近时,他哥哥问她和前男友去哪里,她回复称去 贺嘉土,而前男友却说去神农公园,因为目的地不一样,前男友直接将她的包丢出车外,并将她踹下车。“下了车他还打了我,当时好多人都看到了。”

  小左说,因为想不开,她从贺嘉土打的来到一桥,准备跳桥自杀。

  “他以前坐过牢,不止一次地打我。”小左说,现在他们已经分手了。而当记者询问为何不早与他分开,前晚两人又为何聚在一起时,小左一直不肯回答,嘴里喃喃道,“不想活了,死了算了。”

  为了防止小左想不开,张卫华将她带至一桥河西桥头湘江义务救援队的办公室内,进行开导。在办公室内,小左也未表明自己的工作及居住地,只说自己住在“认的姐姐”那。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劝导,小左的情绪逐渐恢复平静,之后打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