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男民警巧扮妙龄女 好色小偷上钩被抓获

来源:株洲晚报 2012-04-10 10:42:36

  男民警巧扮妙龄女引好色小偷上钩

  犯罪嫌疑人流窜作案后消失

  两次犯下盗窃案后,欧阳(化名)一直消失在警方的视线中。但民警抓住其好色的特点,扮成妙龄女郎,多次尝试“勾引”他出来约会。前日凌晨,他终于上钩,并被抓获。

  去年7月份,欧阳(浏阳人,19岁)在荷塘区桂花路某发廊打工,并与其他同事住在同一宿舍。当月19日,宿舍内,其同事一辆价值2700元的摩托车被盗,而欧阳也突然不知所踪。

  发廊工作人员随后报案,荷塘公安分局桂花派出所也将欧阳列为重点嫌疑人,进行抓捕。

  警方分析,由于欧阳不是本地人,因此流窜作案的可能性非常大,但发廊同事均反应,欧阳非常好色,喜欢与同龄女子网络视频聊天。

  得知这一线索,该派出所叶姓副所长眼前一亮,心生一计。他随后假扮妙龄女子,网上加欧阳为好友,随后多次与之聊天,表达爱慕之心,并约其出来见面。

  但欧阳警惕性极高,见面前要求视频。民警只好找来一位年轻女子,进行网络视频,欧阳深信不疑,并约好见面地点。

  前日凌晨零时许,欧阳等来的不是妙龄女子,而是神色严肃的民警。

  叶所长介绍,派出所内,欧阳承认了盗窃发廊同事摩托车的事实。他还承认,去年5月26日,太阳村某出租房内,他还入室盗窃一辆价值2800元的摩托车,以及1800元现金。

  原来,作案前,欧阳曾交了女友,开销变大,由于身上缺钱,他便有了盗窃的念头。

  目前,因涉嫌盗窃罪,欧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李广 通讯员 周娟 周舟)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政府任免刘志宏等一批干部
  2. 2湖南43所学校开餐共获午餐资金52万元
  3. 3益阳中心城区被纳入长株潭都市区
  4. 4长沙拟投资4817万改造21条支路街巷
  5. 5湖南羽协:不会让黄穗退还三年工资
  6. 6湖南摊贩用工业松香给鸡鸭拔毛
  7. 7郴州清理整治不在岗国家公职人员
  8. 8蛋糕里发现鸡毛营养餐成“利益奶牛”
  9. 9原湖南交通厅副厅长落马
  10. 10酒店“男模”为赚外快向女客户卖K粉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