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翻墙进大学宿舍行窃遭师生围堵被抓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23 11:04:15

    本报株洲讯 昨日凌晨,湖南工业大学株洲师专校区内一男宿舍楼虚掩的铁门引起了巡逻师生的注意。在随后的搜寻中,一名陌生男子被众师生围堵在宿舍楼道内,直至110民警赶到。据了解,在此男子被抓前,该校宿舍区屡有学生财物不翼而飞。

  据湖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的学生辅导老师谭老师介绍,当时大概是凌晨2时20分许,他和三名学生在值班室隐约听到附近围墙处传来沉闷的响声。学生干部阳雪康介绍,在听到响声后,他们怀疑是有人翻墙入校,于是“兵分两路”对宿舍楼进行搜寻。

  阳雪康表示,他和同学田洋在搜寻时发现,“5栋”宿舍楼的铁门虚掩。“宿舍区的大门晚上都是要上锁的,即便没上锁也会关上,插上门闩。”眼前的情况让阳雪康意识到,有“外人”跑进了这栋宿舍楼。

  “当时是在三楼发现他的。”阳雪康称。而据谭老师介绍,在得知情况后,他和另一名学生赶来,发现陌生男子已被学生围住,其中不少学生都是在被惊醒后赶到阳台上来,他们还穿着很薄的衣服。

  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民警葛增红介绍,“初次审讯大概有半个多钟头,该男子自称是初次进入该学校宿舍区。”但通过资料显示,该男子齐某是湘潭人,38岁,1998年曾因偷盗被拘留过。葛增红介绍,在后期审讯中,齐某对自己的偷盗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经定性为盗窃未遂。

  记者刘平 通讯员陈靓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南大学称22岁学生任教授不离谱
  2. 2郴州处理149人掀“治吏风暴”
  3. 3五个一律免职一点不严厉
  4. 4男子报考公务员用俞灏明照片
  5. 5副局长上班炒股看碟被免职
  6. 6“湖南精神”4选1“霸得蛮”落选
  7. 7湘乡排污黑厂被叫停
  8. 8湖南今日起冷空气来袭降雨加强
  9. 9男子报考公务员用俞灏明照片
  10. 10两名初三女生见网友遭6名男子轮奸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