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4醉汉调戏妇女打人砸店 酒醒后不信自身作为

来源:湘潭晚报 2012-01-17 11:16:28

  (湘潭晚报记者 赵明 通讯员 彭孟强)春节将至,碰到熟人难免会多喝一杯,但千万别酒后误事。来自湘潭县中路铺镇的四名男子借着酒疯,在电游室里对异性毛手毛脚,最后还对老板动起了拳脚。

  因为这一时冲动,这四名男子只能在看守所里过年了。1月16日,后悔莫及的唐某蹲在县看守所,跟我们讲起了当天的经过。“我们喝了四斤白酒,言行有点失控了。”

  14日晚,家住湘潭县中路铺镇的尹小姐,在哥哥开办的电游室帮忙看店。当晚9点左右,电游室来了四名中年男子。“他们个个红光满面,一进门我就闻到了很重的酒味。”

  尹小姐赶紧上前热情招待,可对方醉翁之意显然不在游戏机。四人不但多次要求尹小姐教他们操作,最后还把她团团围住,趁机揩油。

  四名醉酒男子对尹小姐动手动脚,被尹小姐的哥哥尹谷(化名)看到,他赶紧上前帮妹妹解围,并质问四人为何行为不端。

  尹谷的质问没有得到道歉,反而遭到对方的合伙殴打。目击者说,四名男子气焰嚣张,把尹谷打倒在地后仍不解恨,居然搬起凳子将电游室里的一台游戏机砸毁。

  县公安局中路铺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在电游室隔壁的网吧中抓到了四名酒气熏天的男子。随着酒气慢慢散去,清醒过来的四人对冲动之举后悔不已。

  唐某说,当天几个好友久别重逢,相约一起喝酒聊天,“几个人兴致高涨,不知不觉就喝了四斤白酒。”对于这一系列荒唐举动,酒醒后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因涉嫌寻衅滋事,唐某四人已经被湘潭县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公安部确定“平头男”并非曾开贵
  2. 2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3. 3奥尼尔来长沙变身春晚导演
  4. 4长沙一无头女半夜被抛尸焚烧
  5. 5男子春节回不起家妻子已改嫁
  6. 6假冒“德”字香干热销长沙马王堆
  7. 7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8. 8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9. 9长沙一14岁男孩绑架6岁小弟弟
  10. 10长沙iPhone4S合约机走俏裸机遇冷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