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一警车闹市区烧得只剩空壳 或为自燃(图)

来源:株洲晚报 2012-01-09 10:29:27
昨日,龙泉路一警车发生自燃 见习记者熊威 摄昨日,龙泉路一警车发生自燃 见习记者熊威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东方 实习生 黄亮)昨日下午,一辆停在芦淞区龙泉路上的警车突然燃起熊熊大火,导致整条路交通堵塞。据了解,起火时,警车内无人,也未造成周围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4时10分许,记者看到,现场有大量围观群众,消防人员正在救火,事发路段交通堵塞。被烧毁的警车车型为大众桑塔纳,车牌号码为湘B0741警。除左前轮未被烧毁外,整辆车被烧得只剩下一个空壳。

  附近的青青日杂店老板谢先生称,警车起火时间大约是下午3时30分。起火前,警车上下来2名身着警察制服的男子和一名便衣男子,“警车起火时,我正在店内做生意,突然看到警车里面冒出滚滚浓烟,接着就燃起熊熊大火,将车子烧成空壳。”

  现场一名身着警服的男子称,他是龙泉派出所的民警,事发前,他们接到市民报警,赶到现场处警时,将警车停在了路边。没想到,车子烧了起来,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车子被烧可能是自燃引起的”。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专题-长沙6·28嫌犯南京持枪抢劫
  2. 2古城墙作证湘江变窄100米(图)
  3. 3长沙新北站春运与老北站同时使用
  4. 4奥尼尔确认上湖南卫视春晚要逗你玩
  5. 5长沙取款超5万可让巡警当保镖
  6. 6男子轻信购车返税乱转账被骗20万
  7. 7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8. 8小伙练胸肌杠铃砸喉咙近脑死亡(图)
  9. 9年轻男子情迷半老徐娘酿血案
  10. 10香颂国际被盗业主丢失6年心血书稿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6·28嫌犯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