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轻信购车返税乱转账 骗子异地取走20万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09 08:12:55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5日,浏阳市荷花街道办事处一名叫王继康的男子被人骗走了20万元,而骗子竟然是在长沙的银行取走的钱。
  
  王继康的儿子说,1个月前,父亲买了一辆五菱面包车。“1月4日,我去浏阳市交警大队,准备给新车上牌,当时我爸爸带了一个信用社的存折”。
  
  在交警大队门口,一名姓童的男子说,只要150元好处费,他保证将王继康的车子牌照代办好。王继康为了图方便,就答应了。谁知,在办牌照过程中,童某说要3000多元现金,已经交了部分钱,王继康只好将存折拿出来,从银行取出3000多元,交给童某办牌照。
  
  “他看到父亲的存折里有20多万元,还知道父亲的身份证号。”王继康的儿子说,1月5日早晨,有个男子突然打电话给王继康,说五菱面包车可以返3%的税。接着,男子将王继康的家庭地址、门牌号报了一下,很准确。
  
  他要王继康到银行去办一张卡,说会将退税的钱打到他账上。王继康来到当地一银行,并按照对方的指示,王继康将存折上的钱转到了银行卡上。然后,等操作完后,他再查自己的银行卡,发现20万元全部不见了,他找到银行,才发现银行卡里的钱被那名男子骗走了。
  
  银行工作人员要他马上报警,经过银行配合,发现骗子是在长沙市取的钱。目前,案件正在侦破中。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专题-长沙6·28嫌犯南京持枪抢劫
  2. 2古城墙作证湘江变窄100米(图)
  3. 3长沙新北站春运与老北站同时使用
  4. 4奥尼尔确认上湖南卫视春晚要逗你玩
  5. 5长沙取款超5万可让巡警当保镖
  6. 6男子轻信购车返税乱转账被骗20万
  7. 7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8. 8小伙练胸肌杠铃砸喉咙近脑死亡(图)
  9. 9年轻男子情迷半老徐娘酿血案
  10. 10香颂国际被盗业主丢失6年心血书稿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6·28嫌犯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