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多次奸淫猥亵两姐妹 被判有期徒刑十年

来源:正义网 2011-12-22 10:00:52

    本网湖南12月21日电(通讯员胡家耀 陈明元)近日,由湖南省慈利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万某生被该县法院以强奸罪、猥亵儿童罪数罪并罚,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

  万某生系慈利县杉木桥镇某村村民,62岁,被害人万某(20岁)、万某燕(11岁)姐妹与万某生是邻居,万某生是姐妹俩爷爷的隔房叔伯兄弟。 2002年至2003年左右,万某生多次在万某家中等处对万某进行奸淫、猥亵。后万某外出务工,长期受妇科疾病的困扰。2009年下半年,年幼的万某燕到 姐姐万某打工的地方去玩,万某想起自己年幼时的遭遇,便多了一个心眼,给妹妹检查了一下身体,发现妹妹身体异常,于是询问妹妹。在姐姐的再三追问下,万某 燕说出了2009年万某生多次在家中对其进行强奸、猥亵的事实。万某想起自己和妹妹的悲惨经历,不禁悲愤莫名,于是返回家乡带妹妹到公安机关报案。民警将万某生抓获时,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追悔莫及。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荣登第三届全国文明城市榜首
  2. 2中南大学位居2012大学排行榜第16位
  3. 3霍英东家族爆发争产风波(组图)
  4. 4金正日指导的《红楼梦》曾在长沙开演
  5. 5卖淫女帮前男友绑架孩子被残杀
  6. 6林武任湖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图)
  7. 7春运首推互联网购票 预售期为12天
  8. 8藏传佛教珍宝亮相湖南(图)
  9. 9孙建国任湖南省委政法委书记
  10. 10资兴矿难9人死亡 5名官员被就地免职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