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士遭抢劫 扯下“金”项链给劫匪反遭毒打

来源:湘潭晚报 2011-12-13 09:11:13

    湘潭在线12月13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谷凤)有人来抢劫自己脖子上戴的“金”项链,邹女士多嘴一句,说项链并非真金,想要就拿去。没想到这一句话惹恼了对方。劫匪恼羞成怒,一拳打在她的脸上,导致眼镜片碎裂,玻璃割伤了她的脸颊。12月12日,家住岳塘区下摄司的邹女士向我们诉说了自己的遭遇。

  当天下午,我们见到邹女士时,她刚从医院包扎好伤口出来。她告诉我们,上午10点多,她一个人出门散步,正当她走到菊花塘公园附近的时候,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冲过来,伸手要抢她脖子上的“金”项链。

  邹女士当时吓了一跳,但一想到自己戴的项链只是花了一百多元钱买来的装饰品,只是看上去像黄金,并非真正的黄金,马上又镇定下来。顺着男子的手把“金”项链从自己的脖子上扯下来,扔给他,气恼地说“你要就拿去,反正也不是真的。”

  不料男子听了邹女士的话后,脸色马上就变了,挥起右手一拳打过来,正中邹女士的左脸。邹女士脸上的眼镜立刻被打碎了,玻璃片还割破了她的脸,血流不止。受此伤害,邹女士捂着脸疼痛不已,男子却趁乱逃跑了。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步步为赢等熟食被检出不合格
  2. 2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湖南占两席
  3. 3怀化在建隧道坍塌致4人遇难
  4. 4我省11月报手足口病1.3万多例
  5. 5湖南破获特大网络传销案
  6. 6株洲市房产局产权处原处长被查处
  7. 7株洲地沟油案制售油1000余吨
  8. 8我省签订1.9亿多助学贷款合同
  9. 9浏阳河大桥昨日爆破拆除
  10. 10火宫殿杨裕兴首次进京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