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娄底男子来长沙治病 从高楼坠下当场身亡

来源:华声在线 2011-11-30 10:12:21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11月29日讯 “父母健在,还有两个这么疼爱他的姐姐,他怎么狠得下心啊。”29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一名男子从开福区芙蓉北路水韵花都小区一高楼坠下,当场死亡。说起这个年轻的生命,围观的业主纷纷称“太可惜了”。

  28日,刘女士带着儿子小林从涟源来到长沙治病,暂住在水韵花都的女儿家。今日上午11点左右,刘女士发现孩子跳楼了。

  刘女士向民警介绍,小林以前有精神方面的问题,治好之后就去了深圳打工,其间与一女孩相恋,小林在女孩身上花了3万元钱后,女孩离开了他。受到这次情感挫折,小林回到了娄底工作,精神上有些飘忽不定,这次来就是为了给孩子治病。见今天变天了,小林的爸爸起了个大早往长沙赶,为的就是给小林送衣服,小林的遗体被拖走时还没到。说着说着,业主杜女士眼泪就流了下来,“都说‘父母在,不远游’,这下可好,两老都在,儿子却没了。”■记者 王为薇 实习生 梁颖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艾滋病感染者逾两万
  2. 2媒体曝永州新田中医院遗弃伤者
  3. 3郭开朗任湖南省委组织部部长
  4. 4衡阳大学生开网站组织同性恋卖淫
  5. 5我省拉响寒潮蓝色预警气温降至4℃
  6. 6网曝娄底客管处公车私用
  7. 7长沙房产商推3年保价房促销
  8. 8湘潭市中心冒30层违章建筑或涉嫌贪腐
  9. 9湖南国有煤矿涉嫌骗养老金
  10. 10长沙一补习学校半年收费15万遭质疑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