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张家界城管局司机办公室制毒

来源:新京报 2011-10-28 09:34:32

    本报讯 (记者刘刚)昨日,记者从湖南省张家界市警方证实,10月15日,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禁毒大队侦破一起制毒案,制毒现场位于张家界市城管局办公大楼5楼一间办公室,疑犯为城管局在编人员,目前已被刑拘。

  上述消息最早披露于天涯论坛,26日一则题为“惊爆!张家界市城管局办公室内制造冰毒,警方现场缴获3公斤(组图)”内容显示:张家界警方“当场收缴毒品麻古成品32克,制毒原料咖啡因1000克,制毒香精2000克,色素1200克,制毒工具40余件”。

  网帖还披露了犯罪嫌疑人的信息,“汪从军,男,现年31岁,系张家界城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兼领导司机。2010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在办公室内自备相关化学原料和制毒的相关工具,自行合成毒品,制成后的毒品一部分供自己吸食,一部分贩卖给他人吸食”。

  张家界市城管局内部人士证实,汪从军已被警方带走。据称,汪从军2001年底被安置进城管局,属城管局在编人员,兼为局长开车。上述知情者称,“自从去年4月换局长后,很少看到他。”张家界城管局内部也曾怀疑汪吸毒,“因为经常见他呈萎靡不振状”。

  昨晚,张家界警方内部多位负责人证实,网帖内容除查获物资数量有待核实外,其他信息基本属实。据悉,犯罪嫌疑人汪从军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