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益阳网友发微博举报 3个地沟油窝点被查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25 09:19:09

    本报益阳讯(记者张祥 通讯员刘奕芸) 从9月8日开始,我省公安机关联合多部门开展以整治地沟油为重点的“打四黑除四害”行动。昨日,记者从益阳市公安局获悉,接到网友的微博举报后,安化县公安局经过调查,近日端掉3个地沟油窝点,查获1240公斤地沟油,抓获3名嫌疑人。

    经查,张某自今年4月以来,在自己的养猪场利用收购的潲水提炼地沟油出售。罗某自今年6月以来,在自己的养猪场提炼地沟油出售,并收购其他人员提炼的潲水油 出售,共获利1.4万多元。而闵某早在2008年底就开始在养猪场提炼地沟油并出售。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 、罗某和闵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卫生标准食 品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

    益阳市公安局已开通“益阳市公安局”新浪官方微博,所属8个县(市)局、交警支队的 新浪官方微博以“益阳市公安局微博群”形式整体发声。同时,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领导、民警共开通个人微博1860个。通过网络平台发布警情、搜集线索,以及 与市民沟通交流,益阳警方已通过其破获各类案件180多起。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