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查处两家黑作坊 收缴433床黑心棉被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2011-10-11 11:38:43

  本报湘潭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李艺 陈瑶)天气逐渐变冷,棉被的销售进入旺季。近段时间湘潭市工商局雨湖分局展开“黑心棉”专项整治行动,一举捣毁了两家黑作坊,收缴黑心棉被433床。    

  在先锋乡洪桥村,有一个面积近300平方米的黑心棉作坊,里面飞舞着大量灰尘和棉絮细末,执法人员发现了大量已经加工好,冒用“湘温”、“圆梦”等商标的棉被。他们当场查封扣押了390床棉絮成品。据当事的浙江老板潘某交代,他在这里租房从事棉被加工已有3个月。加工好的棉被以10元/公斤的价格销往了农村,而优质棉花要36元/公斤,加工费还得另算。

  在湘潭大学红旗市场附近一居民楼的地下室,存放着已加工好、贴着“大众”牌商标的成品棉被。执法人员随手撕开一床棉被,发现棉絮里残留着许多线头和一些发黑的杂质。张姓老板娘说,他们是一年前从浙江来这里加工棉被的,做好的棉被以20至30元一床的价格销往了附近商店。

  工商部门在这两家黑作坊共查获成品棉被433床,案值近万元。目前,执法人员正在追缴流入市场的黑心棉。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