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益高速新益阳互通项目要通车啦

  长益高速新益阳互通项目部表示,长益高速新益阳互通项目将于8月底建成通车。

  长益高速新益阳互通项目选址衡龙桥镇伏魔山村,位于长益高速39.6公里处,路线全长3.4公里,连接长益高速与银城大道。

  新益阳互通项目是益阳的东大门,是对外开放加速融入长株潭的重要一环。

  益阳东部新区与长沙将缩短至40公里的路程。

  长期以来,长益高速从东部新区中部穿过,但赫山境内泉交河互通和宁乡互通相距约18公里,导致从新区进出长益高速往来长沙主城区仍不方便。

  益阳银城大道拉通之后,从长益高速益阳东出口至长沙仍有约54公里。

  而投入使用后,将为益阳东部新区增加一条来往长沙方向的大容量通道,将使益阳到长沙由原来的54公里迅速缩短至40公里以内,进一步拉近了益阳与长沙的“心理距离”。

  长益高速被不少司机朋友们成为湖南高速最拥挤段,特别是在节假日的时候,堵车成为常态。

  甚至最久的时候,司机会在高速上等十几个小时才能动。一天的车流量更是高达十万辆。

  新建高速刻不容缓!好在新益阳互通项目即将通车!这是一条连接益阳与长沙两个城市的一条快车道。

  长益高速新益阳项目的建设

  也将大大带动益阳发展

  你期待吗?

  [责编: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