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长沙县发布张栋林、黄轲等22名干部拟任职(提名)人选的任前公示名单。

  从拟任职务上看,此次公示的干部拟任职(提名)人选,职务全部涉及乡镇,而其中更有14人涉及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

  从名单上来看,80后的干部已逐渐成为乡镇干部的主要力量。这次80后年轻干部提拔了11名,包括黄超、唐寒非等2名分别出生在1988年11月和1987年10月的省选大学生村官分别拟任金井镇和福临镇人大副主席。

  另外,陈虎、唐百宁、舒景等三名乡镇事业编制人员分别拟任江背镇、青山铺和北山镇人大副主席。

  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性,现对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的拟任职(提名)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有关单位反映拟任职(提名)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网络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时间:2016年4月18日至2016年4月22日

  受理部门:中共长沙县委组织部干部二科

  办公地点:中共长沙县委大楼五楼509办公室

  受理电话:84011205,12380-1-6

  举报网站:www.csgbjd.gov.cn

  邮政编码:410100

  中共长沙县委组织部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