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解放西路,三位CUP大中小各不同的性感美女模特,戴上假面,在街头进行民调,邀请男性投票评选最欣赏的胸型。

  夜幕降临,解放西路热闹非凡,三位不同CUP的女郎出现在解放西路,引来了不少酒吧顾客的围观。“喜欢哪种胸型,就为谁投票”。三位模特分别是B cup、D cup、E cup,从晚上9点半到11点半三个小时的民调中,有三百位男性参与了投票,将手中的贴纸,贴在欣赏的模特身上。

  在酒吧场内,热烈的气氛也被星CUP女郎带动起来,不少顾客拿出手中的贴纸,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胸型”投票。在星CUP女郎与客人的互动过程中,还出现了一桌特别的外国友人。一群从韩国来的男顾客,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趣,大方地参与投票,并与女郎合影,还获得了工作人员送出 的有趣纪念品。

  最终,三位星CUP女郎酒吧票数如下:Bcup63票、D cup 156票、E cup84票“胸部也不是越大越好啦,要看整体感觉。”32岁的媒体行业从业者小徐对记者说。看来最懂娱乐的长沙酒吧客,对美的标准都是各有追求。

  “因为模特们都带了假面,所以这次是不看脸只看胸的一个票选。”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为“星CUP行动”朋友圈美胸大赛的预热。

  自10月26日开始的“星CUP行动”朋友圈美胸大赛报名已经截止,后台收到了三百多位参赛报名资料,从中海选出了55位入围者,她们将获得香奈儿口红一支,同时将进入人气PK的网络投票阶段,角逐冠亚季军终极大奖。

  相关新闻:

  世界小姐湖南三强接受采访 冠军称喜欢性感男人

  中国城市天使大赛长沙打响 性感泳装秀堪比维密天使

  柳岩晒海边度假照 大胸露脐性感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