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已介入调查

  报案后,民警拨通江某的电话,要求其来派出所向小燕道歉。江某随即赶来,做笔录时,其承认自己是酒后失态所为,但小燕称并未闻到江某身上的酒味。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江某并不是头一次来小燕住处取件。“两个多月前,当时也是我一个人在家,他取件后言语有些轻佻,总喜欢问我和我男友的事,我觉得奇怪。”但当时她并没有格外在意。

  北京朝阳警方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确有此事,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今日上午,小关派出所相关民警称,涉事快递员已被拘留。

  涉事快递公司:已当面致歉

  事后,涉事快递公司负责人赶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并向小燕当面道歉。

  今日上午,涉事快递公司作出回应:“5月30日,客户微博投诉我司快递员欺负其女朋友,客户已报警,警方已受理。在得知该信息后我们非常震惊, 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赶往小关派出所了解情况,向客户当面致歉,并表明我司态度。我们一定会配合警方将事件调查清楚,坚决不允许这种 恶劣行为的存在。我司定会引以为戒,严格加强员工的相关培训管理,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发生。”

  (原标题:快递员上门取件强吻女客户被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