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宽约30米,车子栽进了池塘另一侧的边上,池塘中还漂浮着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图/潇湘晨报实习生 秦鑫 池塘宽约30米,车子栽进了池塘另一侧的边上,池塘中还漂浮着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图/潇湘晨报实习生 秦鑫
马路边三块路边石被撞飞两三米。图/潇湘晨报实习生 秦鑫 马路边三块路边石被撞飞两三米。图/潇湘晨报实习生 秦鑫

  5月30日凌晨,在浏阳李畋路与锦程大道交叉口,一辆英菲尼迪小车撞翻三块路边石后,飞跃30余米宽的水面一头栽进了池塘中。司机和副驾驶从车窗逃生,后座一名男子被困,两人将其救出。目前伤者仍在救治。

  5月31日中午,在浏阳市中医院,伤者小武的家属正在焦急等待,由于伤势较重,小武仍在重症监护室。

  小武女友张玲说,事发当天小武和几位朋友外出,吃晚饭时喝了白酒,当晚又和朋友在清吧喝了洋酒。“据说当时是去水库玩。”张玲说,其中一位朋友 开了别人的车,当时小武躺在后座睡觉,在开车途中发生了意外。张玲说,小武已经醉酒,一直在后座昏睡,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们也不清楚。

  在该院另一病房内,潇湘晨报记者见到了司机小周,小周说,当时自己喝多了酒,只记得当时小武在后座,他就打算把小武送回家。

  “我没经过车主同意就开了他的车。”小周说,当时还有一名同伴坐副驾驶,出事后两人从驾驶室车门窗户爬出,找石头砸窗救小武,“他睡在后面,肯定呛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