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长沙讯酒水促销员在KTV内陪酒,喝醉后被人带入厕所。2015年5月29日,据长沙警方通报,5月26日,开福分局伍家岭派出所通过快速反应、细致工作成功破获一起强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5月18日0时许,伍家岭派出所接到受害人王某玲报警,称其在某KTV包厢内被人强奸。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安抚被害人的同时对案发经过详细询问。

  经了解,受害人王某玲系某KTV的酒水促销员,其在促销酒水时陪顾客喝了一些啤酒后感觉有点醉,后被一男性顾客强行带入包厢厕所发生性关系。通过查看现场视频监控、询问其他顾客,民警快速掌握了该嫌疑男子的基本信息。5月26日,伍家岭派出所通过反复细致工作、耐心劝导功督促犯罪嫌疑人王某投案自首,成功破获一起强奸案。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在某KTV包厢厕所内强行与受害人王某玲发生性关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郴州男怀疑妻子职业不正当 酒后怒砸妻子KTV宿舍

            永兴3男子KTV先后猥亵女服务员 民警来后殴打民警

            新化官员被曝下乡期间强奸女性 下体被烫伤

            湘潭17女孩恋上“富二代” 被骗至福建遭拘禁强奸

            株洲男头戴丝袜入室强奸猥亵单身女性 自封“独行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