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毕业生晒大一大四对比照 湘潭大学毕业生晒大一大四对比照
湘潭大学毕业生晒大一大四对比照 湘潭大学毕业生晒大一大四对比照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 大学四年,还记得你刚入大学时的模样吗?四年时光逝去,你改变了多少?5月31日,湘潭大学的毕业生勇敢晒出了自己大一和大四的对比照。照片引发网友评 论:“大家都成长了,也逐渐离开校园了。四年里,你留下了许多,也带走了一切”、“一份成长的记录,值得留念”、“四年后,变美变帅了”。

参加晒照活动的周圣洁告诉记者:“在周围的人都拿到企业就业合同的时候,我放弃了一份之前就找到的工作,选择了和男友一起创业。”周圣洁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因 为在就业实习期间,她觉得自己就是个工作狂,忽视了生活中的趣事,她想要过自己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周圣洁在大学四年里除了完成好学习任务以外,还 常在社会上进行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阅历。大学四年期间给周圣洁带去了很多历练,她觉得自己有了一颗善于发现生活美的心,在敢想敢做不断坚持的背后,她还 时常进行自我反思,不断完善和丰富自己。当然,大学也让她收获了一段不错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