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晚,岳阳楼警方将杀害五里牌运通街君山招待所202房间3名女子的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4月16日晚,岳阳楼警方将杀害五里牌运通街君山招待所202房间3名女子的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红网岳阳5月22日讯(通讯员 向华 胡莎)因个人境遇而仇视社会,岳阳冯某与冯小某(二人为同胞兄弟)产生劫财的想法,在岳阳市闹区运通街某宾馆残忍的杀害三名女性,劫得现金千余元和手机四台。5月21日,湖南省岳阳市楼区检察院经过审查,依法以涉嫌抢劫罪、故意杀人罪对冯某与冯小某作出批捕决定。

  冯某现年20岁,冯小某现年19岁,两人在父亲亡故后,皆随母改嫁,居于继父家中。4月8日晚,冯某两兄弟入住运通街“君山招待所”202号房间,两人决定杀人劫财,将目标锁定为招待所门口“巴陵聚兴阁”招嫖卖淫的老板娘和卖淫女。

  4月9日凌晨3点左右,冯某以需要小姐嫖宿为由将受害人付某骗至房间,与冯小某合力杀害付某,抢得现金400余元和手机香烟等物。随后,两人掩盖痕迹,又以同样方式将受害人余某杀害,并劫取现金500余元和手机吊坠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