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不用排队,还拥有自己的小空间,近年来,私人影院就这样以一种更自由的消费方式闯入都市人的生活中。

  连日来,记者对株洲部分私人影院进行暗访,揭开了其中不为人知的一面:这些藏身于写字楼、住宅小区的私人影院,大量播放禁播影片,内容充满情色、血腥、暴力、恐怖,并且以此招揽顾客。更令人惊讶的是,私人影院还接纳未成年的中学生。

  记者暗访

  私人影院播放“禁片”,顾客中有未成年人

  在团购网站上只要输入“私人影院”,立马跳出数十个团购信息,地址显示这些私人影院主要集中在中心广场一带,藏身于写字楼和住宅小区内,还有的在大学校园。

  5月19日晚上,记者来到位于河西的湖南工业大学,在该校某食堂三楼,记者找到了一家名为“私享空间”的私人影院,和KTV一样,私人影院也设置了小包厢、中包厢、大包厢三种房间,每个房间就是一个影院,消费价格因包厢大小而不同。

  老板称,平时来看电影的既有大学生,也有社会上的人。老板热情地给记者推荐了几部香港情色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