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拍摄时,五组父子自认已经亲如一家,不料因为费曼受伤风波闹出诸多质疑。(“爸爸2”拍摄时,五组父子自认已经亲如一家,不料因为费曼受伤风波闹出诸多质疑。)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吴镇宇日前接受采访时,因为儿子在《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中眼角受伤被确诊为永久性伤害禁不住发飙,怒斥节目组以及保险公司方面无 人对此负责,一度砸掉话筒。这个风波引来诸多猜疑,在第二季节目录制中,费曼受伤后惟一没有发声的嘉宾曹格被疑与其受伤有关,其儿女或是费曼受伤的“元 凶”。对此,曹格5月21日晚连发两条微博撇清关系,“我家小孩没有伤害费曼”。
  
  曹格连发微博 否认儿女伤费曼
  
   在“爸爸2”赴新西兰录制节目时,费曼受伤一度成为焦点,当时被猜疑的陆毅随即发声明否认与女儿有关,杨威与黄磊之后也透过微博对外予以说明,只剩曹格 一直保持缄默。时隔快一年后再提旧事,吴镇宇日前因为儿子受伤后无人负责而发飙,诸多网友将矛头直指曹格,认为其儿女才是导致费曼受伤的“元凶”,Joe 和“姐姐”Grace引来不少网友骂名。
  
  5月21日傍晚,身处话题风波的曹格透过发声,称:“大家都好关心小孩玩耍怎么受伤,这 个问题请大家问Feynman爸爸吧,他好像比较清楚,也像谢导演所说的,会水落石出的。我和小孩被误会没关系,不出声不代表做错。”因为吴镇宇在电影发 布会后台受访时发飙,一度引来炒作嫌疑,曹格在微博最后的一句“祝吴镇宇大哥新电影票房大卖!”被认为有含沙射影的嫌疑,再度引起网友围攻。
  
   21日深夜,曹格再次透过微博澄清,两度强调儿女并未伤害费曼:“我家小孩没有伤害费曼。如果是我小孩伤害费曼的话,所有责任我来负!这些意外发生大家 都不想的,但为何要和我的小孩来承担,挨骂、侮辱……再一次声明,我的小孩没有伤害费曼,我也心疼小孩子们,是所有的小孩,从去年到现在一个个被一些网友 黑、骂、侮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