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的逃犯彭某锋,一次次躲过民警的围捕,反侦查意识很强。不想,竟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没经得住美色的诱惑,落入美女民警的陷阱之中。直到他在警局见到美女民警,才意识到“原来你是警察”。

  本报5月20日讯 在逃人员约美女网友见面,不想赶到见面地点后即被警方擒获。这名在逃人员被抓时,乞求民警不要给他戴上手铐,以免被女网友看到,直到在派出所里见到美女警花,才恍然大悟,自己中计了。

  今天上午,郴州宜章县警方通报,该局迎春派出所民警利用微信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破获3起入室盗窃案件。

  狡猾嫌疑人难抓捕

  今年3月,迎春派出所通过走访调查锁定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彭某锋。该所立即展开布控,对彭某锋实施抓捕行动,但民警的几次围捕都被狡猾的彭某锋逃过了。面对反侦查意识很强的彭某锋,迎春派出所并未放弃,而是转换了一种新的思路。

  民警在对彭某锋开展调查工作时得知,彭某锋游手好闲,长期混迹于网吧,属于无业人员。

  根据彭某锋这一特点,办案民警决定从彭某锋的社交圈里入手。通过侦查,民警获取了彭某锋的微信号。“我用微信加他好友,把他约出来。”此时,迎春派出所的女民警小杨提出了建议。

  这一番话可提醒了办案民警,经大家一合计,一场“瓮中捉贼”的好戏即将上演。

  相关新闻:桃江美女引诱男子进出租房按摩 同伙男冲进拳打脚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