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讯 (记者 周和平)昨日,开福区召开党政负责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有关干部任免职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程水泉出席。

  根据省委、市委有关干部任免职文件的通知,廖建华同志任开福区委书记,提名免去其开福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提名沈裕谋同志为开福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免去其开福区委党校校长职务;谢伟峰同志任开福区委副书记、开福区委党校校长职务。

  程水泉充分肯定了开福区原任班子成员为开福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对新任区班子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并对开福区的班子建 设和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改革创新精神,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以团结进取状态带好各级班子,要进一步浓厚团结的氛围;三是要按照“三严三实” (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做到为政清廉,牢固树立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黎明宣读了省委、市委有关干部任免职决定,廖建华、沈裕谋、谢伟峰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