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易某故意杀人案在市中院开庭

  庭审现场

  株洲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青琪 通讯员邓画文 周子熙)因为谐音“我爱你”,5月20日这天被赋予了更多浪漫的气息。然而,一场杀妻、杀岳父案也选择了今日在市中院开庭,不得不说充满了讽刺的意味。

  今年34岁的易某是益阳安化人,居住在荷塘区某租屋内。有娇妻和两个乖巧的孩子,照理说易某的小日子应该过得还不错,其实不然。由于收入不高,孩子长期住在安化老家,妻子黄某从2013年起成了男子郭某的情人,更让这个在风雨中摇摇欲坠的家雪上加霜。

  长期的“绿云绕顶”让易某十分憋屈,提出离婚又多次遭拒。2014年7月21日7时许,易某尾随黄某来到郭某的租房。见黄某进入房间后,易某打电话给岳父,要岳父速来现场一同抓奸,并在附近的一家五金店购买了水果刀藏于裤袋中。

  8时许,易某和黄某来到郭某家门口,敲门10余分钟后前来开门的却是妻子黄某,这一举动无疑火上浇油。门一开,易某即抽出水果刀冲进房间意欲寻找郭某,岳父见状马上从后方抱住易某,黄某则站在前方想要夺下易某的刀。

  双方纠缠十来分钟,迟迟不能脱身的易某怒火中烧,用刀对着黄某胸腹部连刺3刀,黄某随即倒下。眼见女儿倒在血泊中,岳父慌了神,冲到前面来揪住易某的衣领并击打易某。失去理智的易某随即持刀对着岳父乱捅,直至岳父倒地。郭某则在此过程中,从房间空调口爬出逃离。

  经法医鉴定,黄某系生前遭受锐器多次刺击胸腹部造成心脏、肺脏破裂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岳父系生前遭受锐器多次刺击颈部、胸腹部造成右颈静脉破裂、肺脏破裂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案发后,易某逃至深圳,靠捡垃圾为生。直至2014年10月5日因盗窃被警方抓获。

  庭审中,易某情绪有点激动,多次提及妻子出轨事宜。“自己的老婆跟别人在一起对我来说是多大的打击啊。作为一个男人,老婆长年偷人,任何男人都接受不了。”但他同时也对自己犯下的罪行表示悔过,“其实我很爱我的妻子,没有想过闹到今天这样。”

  由于案情重大,法庭宣布择日宣判。

  相关新闻:田源就出轨风波致歉: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永州男怀疑妻子出轨 断电后趁黑进屋杀死“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