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04月03日讯 这天下午,丽水出租车出城登记处,一名男子打车要去福建。他随身带了个很大的提包,鼓鼓囊囊的,装得不严实,看上去像全是信。民警起疑,让男子打开了包。

里面装的,果然都是信件,足足有500封,全是寄给全国各地的医院院长的。很明显,男子并不是邮递员。

当执勤民警随意地拆开其中一封信,他惊呆了——信里装着的,是一名男子与一名裸露女子在一起的艳照!男子说,这样的信,他已经在丽水寄出去了38封!

整整500张合成艳照

全是用来敲诈全国的医院院长的

3月30日下午,一辆出租车从丽水出城,目的地是福建。

打车的,是一个看上去有些疲惫的年轻男子。他有气无力地斜靠在后座上,身边放了一个很大的提包,装得鼓鼓囊囊的。

“这里面是什么?”出租车出城登记处的执勤民警问,他已经瞄到,包里装的好像是信件。一个人带这么大一包信要打车去外省,很难不让人起疑,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男子明显紧张起来,嘟哝了一句,“是信。”

“这些信,是干吗用的?”民警拉开提包,又问了一句。

“寄出去的啊。”男子更加惊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