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砸车辆(被砸车辆)
车窗上的无奈留言(车窗上的无奈留言)

  红网邵阳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勇)2月10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云水铺乡云水村、快活村几位外归回乡过春节的村民都很郁闷。他们发现一夜之间自己的爱车都被砸了,车内的物品和钱财也不翼而飞,初步估计共损失财物近30000余元。
  
   被砸的7辆小车车主均为在外经商的邵阳人,车辆也都悬挂着外地牌照。受损车主们纷纷气愤地表示,高高兴兴返乡过个春节,发生这样的事情确实让好心情大打 折扣。而且被砸车辆晚上都停靠在自家屋坪外。笔者在现场观察到,案发地点距离云水派出所有的不足100米,最远的也不过800米。
  
   2月11日清早,部分车主无奈的在自家车上贴出了友情提示:“车门未锁下手留情!”“深夜光临,辛苦!香烟两包”,实在让人啼笑皆非。受损车主目前已经 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而笔者在此也提醒广大有车一族应尽量避免在车内存放大量现金或物品。同时,相关部门也应对类似事件做好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