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收集邮票,有人喜欢收集香皂,但20来岁的秦腔(化名)癖好却有些奇怪,他从14岁开始喜欢上了闻男性的臭袜子臭鞋子,而且深陷其中。株洲市中心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汤信海表示,这属于恋物癖或强迫行为,都属于心理障碍,建议治疗。

  情况 喜欢闻男性臭袜子几近疯狂

  秦腔是天元区人。这段时间,秦腔一直在网上添加陌生网友,四处寻找男性所穿的臭袜子,越脏越臭的白色袜子则是自己的最爱。据他回忆,从14岁开始喜欢闻或舔男性的臭袜子和运动鞋,尤其是帅哥的,并且越陷越深。

  秦腔称为了得到男性臭袜子,他经常会在网上寻找提供者,通过给钱或物品交换。一周前,他加了一位男性市民的QQ,他开门见山问对方有没有白色的臭袜子,结果被对方骂神经病。

  对于自己这种异于常人的喜好,秦腔称也知道自己很不正常,但就是无法自拔,心里也痛苦。除此怪异的爱好,他自己平常也很爱干净。

  同 时,记者在网上搜寻发现不乏女性喜欢闻男性臭袜子及男性热衷闻女性臭袜子的网友留言。其中一位网友称从初中便爱上女性的腿,甚至爱上了女性的臭脚和臭袜 子,“有一次甚至跑到女生宿舍把女生鞋子里的臭袜子拿起来使劲闻,我也知道这样不好,可还是难以抑制爱闻女孩臭袜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