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株洲讯(记者黄欣通讯员杨叶媚)昨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在京港澳高速1586公里北往南附近行走,当他见到巡逻的高速交警后,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儿子。原来,该男子的儿子因为和家人吵架离家出走,到昨日已经失联7天了。

  经民警询问,该男子上高速是为了寻找儿子谢某。“之前给儿子说了个媒,但他和说媒的人有点意见,2月3日上午本来准备去女方家的,结果他就跑了。”谢某的母亲胡女士说,后来在村里找了几天也没见到人,无奈之下家人只好外出寻找。

  据了解,谢某有个姑姑在株洲做生意,他没事就帮点小忙,2月2日晚他从株洲回了衡东。“前几年他也出走过一次,那次三天就回来了,他说是走到高速上去了。”胡女士表示,丈夫就搭乘侄子的摩托车到了株洲,并走上高速找起了儿子,然后有了前面那一幕。

  由 于谢某出走前摔坏了手机,身上没有携带钱物,家人根本没法联系上他。“儿子今年18岁,身高178厘米,出走时上身穿黑色羽绒服,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 迷彩球鞋。他性格很内向,不爱和人说话。”胡女士表示,如果有好人发现线索,希望及时拨打电话15817098581和她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