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驾车撞上天然气管道后被卡住。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通讯员 摄

  本报1月18日讯 “嘭!” 一辆发了疯的白色丰田小车一头撞向了横挡在路中间的天然气管道,随后一 名额头鲜血直流的男子从车内夺路而逃。紧随其后的黑色小车还没停稳,两名警察便冲下车,朝着受伤男子追去……这是1月16日上午,发生在临澧县四新岗镇一 村级公路上的一幕。18日上午,常德临澧警方通报,一男子10分钟内拦路抢劫两次,更在警方追捕途中疯狂撞击追捕车辆。

  男子10分钟连抢两车

  1月16日上午9时许,临澧县森林公安局民警陈光辉接群众电话举报,称在柏枝乡某处有人无证收购、加工上百吨木材。接警后,陈光辉与另两名同事一起前往。

  在途经望城乡陈家桥附近时,路边十几名群众朝着警车猛地挥手。一女子告诉陈光辉,大约3分钟之前有一陌生男子盗骑了她的摩托车,向县城方向逃窜。得知这一情况,民警迅速处置了现场并驱车追赶。

  5 分钟后,当警车行至望城乡育英中学前时,又遇到一波群众,地上还躺着一名受伤女子,离女子不远处则倒放着此前民警一直在追击的被盗摩托车。女子见到警车立 即挣扎着起身,“有人把我的车抢去了!”话还没说完,女子又突然对着与警车迎面而来的一辆车牌号为粤B***RM的白色丰田小车大喊,“那就是我的车!” 陈光辉当机立断,将跟在白色丰田小车后面由群众马某驾驶的黑色小车拦停,并上车紧急追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