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爱杯”中国城市天使大赛长沙站14强佳丽齐聚长沙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探寻美丽“秘籍”。)

  红网长沙1月17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余招)怎样正确理解“白富美”的真正含义?“白是美的必要条件,美是工作、生活的开门锁,也是家庭幸福和谐的保障。经济独立且懂得消费的女性往往把这三个要素融合得非常自然。”今天,经历4场海选,“鹏爱杯”中国城市天使大赛长沙站14强佳丽齐聚长沙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探寻美丽“秘籍”。鹏爱美容整形医院美容魔法师、美容皮肤科副主任周妮如是解释“白富美”的含义,助力“天使”美丽蜕变。

  “鹏爱杯”中国城市天使大赛长沙站海选阶段,吸引百余位拥有特色才艺的选手登上舞台进行精彩角逐,经过评委专业、严格的甄选,14强佳丽最终脱颖而出。为了晋级14强的选手在形象气质方面更好的展现长沙风貌,根据赛程安排新晋14强佳丽齐聚鹏爱美容整形医院参加“美丽集中营”。

  “鹏爱杯”中国城市天使大赛长沙赛区选拔,以寻找能够代表长沙的卓越女性为目标,希望通过比赛完美界定“城市天使”深层含义。因此,自开赛以来评委对选手的甄选非常严格,不仅要求选手必须具备特色才艺,在形象气质方面也有较高要求。大赛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鹏爱杯”中国城市天使大赛甄选的是长沙城市形象代表,因此要求选手必须才艺与形象兼具。

  “肤色具有先天性因素,但后天并非不能改变,现代医学为变白打开了方便之门。”周妮说,日常生活中容易促使皮肤变黑、皮肤枯黄的因素主要包括日晒、不适当的皮肤护理、失眠、熬夜、烦燥激动等,这些因素导致的皮肤问题,都可以通过医学手段来进行修复。

  为了晋级14强的选手在形象气质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能够更好的展现长沙风貌,大赛主办方在鹏爱美容整形医院开办“美丽集中营”,为佳丽们亲授形象升级“秘籍”,助力她们变身美丽“天使”。

  “听完专家的指导,对自己的皮肤更有信心了,也期待在明天(1月18日)的决赛中能获得满意的名次。”海选第二场晋级选手李远征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