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多次清洗,新房内仍有股臭味。经过多次清洗,新房内仍有股臭味。

  □ 原因:一枚“三通”卡在卫生间的下水管道里

  □ 开发商:物管长时间没进屋查看确实有责任,同意为业主换房

  湘潭在线11月8日讯(湘潭晚报 文/图 记者 李兆)最近两天,市民周女士几乎没怎么吃饭。用她自己的话说,“真的被恶心到了。”去年7月,在长沙工作的周女士购买了河东某小区的一套现房。今年11月,周女士回到湘潭准备装修事宜,计划过年前装修完毕入住。

  11月5日,周女士美滋滋地回湘潭筹划新房装修,打开门那一瞬间,她差点被熏得背过气去:新房里积满了一屋子臭水污物,角落里长满杂草青苔,整个房间面目全非,俨然成了“化粪池”。

  这些污物臭水到底从何而来?

  现场:污物遍布,气味刺鼻

  11月7日下午4点半,周女士和我们约在新房门口碰面。几经犹豫,她下意识地捂着鼻子,打开了房门。

  走进房间,我们很快发现了不对劲。相比一般毛坯房的敞亮,周女士的房内光线暗淡,还有一股刺鼻的气味,角落里有明显的积水痕迹,天花板上满布蜘蛛网,在主卧室的墙壁上,有一层厚实滑腻的青苔,还有被水泡得发黑的印子。本该光线充足的阳台暗淡潮湿,到处是蜘蛛网、飞虫……

  随后,周女士拿出手机,里面是她两天前在现场拍摄的照片:绿得发亮的污水、黑色的淤泥、各种用过的女性卫生用品……

  “这已经是物业公司十几个保洁员连夜清扫过了,刚进来时我都没地方下脚。”周女士气愤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