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坐过两次牢且年近五旬的中年男子,出狱后盯上了离异富婆,千方百计地接近她们,利用其情感饥渴的弱点,骗取其钱财,前后竟有8人中招。而就在他被警方追捕的过程中,沿途还有富婆被骗。不禁让人感慨:他到底有怎样的魅力啊?

本报11月7日讯 年近五旬的江丰(化名),曾因盗窃、诈骗两次被判刑。这个只有初中文化的农民出狱后不是改过自新,而是当起了感情骗子,在几个月的时间,游走在一个个渴望爱情滋润的中年妇女之间,她们个个为其神魂颠倒,还被骗去了上百万元的财产。常德澧县警方今日通报了此案案情。

锁定目标

将离异中年堂客当“猎物”

今年49岁的江丰,是澧县大堰垱镇涔南村的农民,读完初中后辍学。1984年3月中旬,江丰在盗窃一辆摩托车时被民警当场人赃俱获,后因犯盗窃罪被澧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刑满释放后,江丰后又因犯诈骗他人财物,被澧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

再 次从监狱大门走出来后,江丰已年近五旬,但他没吸取教训,痛改前非,反而认为自己冤枉坐了六年牢,要挽回这六年来的一切损失。江丰正寻思着如何骗钱,刚巧 看到一档电视节目中,播出一名中年妇女被人骗钱骗色。江丰认为,这真是上天有眼,给他指明了发财路,离异单身的中年“堂客”好得手。

俗话说,人要衣装,江丰学着电视节目中的骗子,花10元钱,从县城地摊上买了一根手指粗的“黄金” 链戴在脖子上,又花几十元钱买了一身“名牌”衣,拿着从垃圾堆中捡来的手机。经过一番从头到脚的打扮后,江丰确实换了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