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北京工业大学一学生坠楼身亡 或因考研压力过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1-07 14:58:08

  昨天早上8点,北京工业大学中蓝公寓一名大四男生从三楼坠下,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其同学称该男生正在准备考研,却在考研前两天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9点,在北京工业大学中蓝公寓楼下停着几辆警车,坠楼地面上还有两摊血迹,坠楼男生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一名目击者称,大约早上8点时大家发现有人趴在血泊中,立刻报了警,大约10多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

  “还有两天就考研了,没想到他做出了这么不理智的举动。”据其一名同学介绍,该男生姓姜,是学计算机专业的,正在准备考研,“昨天晚上还听他在楼道里自言自语,可能是压力比较大。”

  现场一名警务人员称,具体坠楼地点是中蓝公寓三层,具体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中。昨天中午12点,垂杨柳医院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坠楼男生在送到医院之前就已经死亡。(实习记者梅天一)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专题-长沙“平头男”南京持枪抢劫
  2. 2长沙警方赴南京参与侦查枪击案
  3. 3橘子洲今晚焰火上演“赤壁之战”
  4. 49岁男孩烧热得快不料睡着引火灾
  5. 5湘江水位创新低河床变菜地(图集)
  6. 6长沙取款超5万可让巡警当保镖
  7. 7长沙长途列车票已基本提前售空
  8. 8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9. 9男子伙同多人上门轮奸女子至天亮
  10. 10湖南多地迎来2012第一场雪(图)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平头男”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