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八旬夫妇同日离世 结婚66年几乎没有红过脸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12-14 21:58:51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记者 舒均 李响 通讯员 陶火应)“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12月9日晚上,新洲双柳街魏淌村年逾八旬的夫妇魏仲祥和陈新梅,几分钟内相继离世。

  今年84岁的魏仲祥是一名退休中学老师,妻子同龄,两人育有4儿3女,长子今年已64岁。

  老人的小儿子魏指峰介绍,父亲突发脑溢血于9日下午5:07离开人世。当时母亲趴在父亲床边暗自垂泪。可能是伤心过度,几分钟后,母亲突然扑通一声倒地,也走了。

  老人的儿女们称,父母结婚66年,几乎没有红过脸。五女儿魏艳荣说:“去年,母亲到我那里住了几天,每天都要让女婿打电话回家,嘱咐父亲要多穿些衣服。”3年前,父亲患上老年痴呆症,就只认识母亲一人。一会儿看不到母亲,就会四处询问:“老伴,哪去了”。平时,父母说话时,多次谈到“老伴啊,要是我走在前面,你千万不要伤心过度啊!”没想到的是,两位老人还是双双驾鹤西去。“愿在天堂里,他们也能做一对相亲相爱的夫妻。”昨日,不少前来吊唁的亲朋好友,感叹不已的同时,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许云昭任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2. 2于建嵘邓飞成为微公益界湖南名片
  3. 3省监狱局原局长受贿1700余万被判无期
  4. 4"6·28"持枪抢劫嫌犯悬赏增至100万
  5. 5我省公务用车全面审查
  6. 6株洲市房产局产权处原处长被查处
  7. 7怀化在建隧道山体边坡坍塌致4人遇难
  8. 8男子与妻子堂妹偷情被捉奸
  9. 9永州一初中生引爆雷管被当场炸晕
  10. 10男子伤人关押中贿赂实习生潜逃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