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道歉微博两度删除 申通地铁董事长鞠躬致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9-28 10:55:14
9月27日,上海地铁十号线追尾事故新闻通气会,申通地铁有限公司总裁俞光耀鞠躬致歉。中新社发 陈中秋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9月27日,上海地铁十号线追尾事故新闻通气会,申通地铁有限公司总裁俞光耀鞠躬致歉。中新社发 陈中秋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道歉微博两度删除 申通地铁董事长鞠躬致歉

  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追尾事故后,上海地铁通过官方微博就追尾一事致歉,随即又删除道歉微博。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上海地铁官方微博再发微博再删除再发,引起很多网友关注。

  27日下午,地铁10号线追尾事故发生后,上海地铁就通过其官方微博就10号线追尾一事致歉。在第一 条微博中,上海地铁写道,“无论最终原因和责任怎样,给市民乘客造成的伤害和损失尤感愧疚。全力抢救伤员;尽快恢复运营;接受和配合有关部门对事故的调查 和追责;坚决整改举一反三;再多致歉比起实际损害也显苍白,但还是要深深道歉。”但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除。

  就在网友议论道歉微博为什么被删时,一条标注为“心声”的微博又出现在上海地铁的官方微博上。上面写 道,“10号线运营正在逐步恢复,事故原因将进一步调查。无论最终原因和责任怎样,我们对乘客造成的伤害和损失深感愧疚,事故发生后,车厢里互救互助有序 撤离的感人场景,让人倍感温暖,那些一路狂奔全力参与抢险的武警消防官兵和抢修队员,让人肃然起敬……”更为戏剧的一幕随后出现了,第二条致歉微博在发出 不久后也被删除,这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就在此时,上海地铁微博又发出“再次致歉”,内容与第一次发布的致歉微博相同。这条微博在发出40分钟内,就被转发3718次。

  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地铁10号线追尾事故新闻通气会现场,申通地铁董事长俞光耀表示,9月27 日14时51分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两列车追尾,造成多人受伤,无人死亡。他代表申通地铁对本次事故对市民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对受伤的乘客深表慰问。 “但作为申通总裁来说,我不希望看到今天这样的情况。但既然这个事情发生了,我们一定要把问题调查清楚。”随后,俞光耀在通气会现场鞠躬致歉。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