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下午,升隆财富负责人叶赛兰与湖南休闲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在食品协会机构办公室亲切交谈,共谋互联网金融和食品企业的合作与发展。

  休闲食品协会里包含着不少的会员单位,这些会员单位里有的需要融资的方法,有的需要销售的渠道,有需求就意味着有合作的可能。在对P2P金融平台的考察中发现,专注实体经济服务的平台模式,可以进行相对有效地风控,同时在不断践行着服务中国实体经济发展的宏伟理想。升隆财富一直以服务于实体产业、实现普惠金融为目标。这些平台成功之道,在于缩小原有借款人群体,只针对实体经济进行服务。投资人出身实体企业,拥有大量的生产制造实体资产,相比于只是纯粹“玩”资本的平台创始人更加可靠,这些专注于实体经济的P2P网络金融平台,其成立的本质在于知道实体经济的融资困难,同时也有敏锐的视觉看到优秀实体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前景。

  专注实体经济的P2P网络金融,从整体经济的运行来看,堪称利国利民的好事。它既发挥了互联网金融的能动性,又给投资人以更大的安全保障,重要的是在这个实体企业贷款难的时代,其有效推进了实体经济的发展。更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模式可以有效规避宏观金融政策对P2P的担忧,是未来P2P互联网金融长治久安的不二之选。对于投资人而言,实体企业投资便于追责,风险更小,而投资收益更大。

  人们可以预见,专注高成长的实体企业P2P金融投资模式,将会使整个行业的未来焕发出灿烂的财富之光。相信互联网金融的模式会帮助到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为其提供有效地资金融通渠道,共同发展、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