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金融动态>湖南财经>正文

领取传承多样选择 华泰人寿新推百万财富综合保障计划

A-A+2013年12月20日00:08新浪湖南评论

  新浪湖南讯   刚刚过去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财税、养老等方面的政策意见或将深刻影响到百姓家庭理财的观念和方式,在家庭理财的金字塔结构中,以中长期理财和稳健增值见长的保险将进一步发挥基石作用。

  近日,华泰人寿新推百万财富综合保障计划,由百万财富年金保险(分红型)和财富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两个主险构成,在延续万能加分红双主险组合优势的基础上,又在保险金领取和财富传承等方面做了功能升级,加强了客户自由选择度,满足了更加多样化的客户需求。

  双帐户优势继续发挥

  华泰人寿自去年底推出以万能、分红双主险组合的保障计划以来,因使保险资金在双账户之间灵活转换,同时增值,并大幅延长了理财规划期限,赢得广大客户青睐。

  据华泰人寿专家介绍,单一购买传统的分红型保险产品,无论是生存金还是红利返还,客户若不领取的话,就只能放在保险公司获取累计生息的利益。而将万能险与分红险进行组合的保障计划中,客户可以方便地将这笔分红险返还金转入由理财专家运作的万能险保单账户,立刻参与月月复利的投资结算。

  此外,由于双主险组合中的万能险是与分红险相对独立的主险,它的保障期限不会随着分红险满期而终止,根据计划的规定,分红险未来的满期保险金可以顺利转入万能险账户,从而为客户继续进行养老金的投资管理直至终身。在客户老年期财务支出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这种保险组合将是理想的理财解决方案。

  年金受益人可按需指定

  在中长期理财过程中,除了能让资金稳健增值之外,还有资金灵活支取,专款专用,也是需要着重考虑的因素。对于传统的年金型保险产品来说,受益人必须和被保险人为同一人,每期生存年金返还都要先进入被保险人帐户,再由被保险人或其监护人根据需求用做养老金、教育金或其它家庭开支。而百万财富综合保障计划则可以让投保人指定每期年金的返还帐户,以后也能根据需要变更账户,这意味着投保人的保险金使用计划将以合同规范的方式确定下来,可以有效防止保险金被挪用或被占用。

  财富传承安然无忧

  百万财富综合保障计划特设有身故保险金转换选择权。若被保险人身故,受益人可在书面申请并经保险审核同意后,将合同的身故保险金作为保险费部分或全部用于投保一款不收取初始费用的万能型产品。这一举措让家庭财富得以完整传承,符合中国人的财富传承的文化观念。同时,因为保险金在传承后依然用于保险,所以传承的不仅仅是有形的财富,也是一种科学的理财价值观,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避免财富传承后缩水的隐患。

  百万财富综合保障计划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理财可能,并延长了保单利益伴随客户的时间,为家庭的子女教育、养老、理财、资产保全等人生各阶段的保障需求提供了解决方案。在购买该保障计划时,客户还可根据自身保险需求,同时投保定期寿险、意外保障、医疗保障、重大疾病等附加保险,获取更全面的保险保障。

  举例来说,王先生今年35周岁,投保百万财富综合保障计划,10年共交分红险保险费100万元和万能险保费10元,选择将百万财富的生存保险金、满期保险金和现金红利自动转入计划中的财富金账户万能险。从合同生效后到他年满65周岁的30年间,王先生每年可收到生存保险金13896元以及分红,自动转入财富金账户安心增值,终身灵活享用。此外,王先生在年满65周岁后将收到累计所交保险费即100万元给付满期保险金,如果自动转入财富金账户,相当于延伸了该计划的养老保险服务。(新浪湖南 邱 晓 通讯员 蔡密密)

   链接:华泰人寿获评“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

  新浪湖南讯(通讯员 蔡密密)12月6日,2013(第五届)责任中国优企业峰会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议发布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体系”、企业社会责任相关研究成果及“2013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100强榜单。华泰人寿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履行方面的积极健康行动,被评为“2013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是保险业唯一上榜企业。

  责任中国优企业峰会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责任中国优企业峰会组委会联合主办,至今已举办四届,会议的主要发起者是国内企业社会责任的最早倡导者和推动者之一。很多主流媒体普遍认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目前已是中国社会责任领域最具影响和规模的年度盛会之一。“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 遵循严格的编制流程,通过推荐、研究、问卷调查和评分等环节,从3000家目标企业中产生100强榜单。入榜企业的评价依据是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发布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体系”,包括道德价值、质量安全、消费者权益等10个一级指标和65个二级指标,该评价指标得到了欧美国家以及欧美社会责任研究机构、NGO组织和世界知名跨国公司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华泰人寿秉承华泰保险集团社会责任理念,一直关注企业的长期发展目标和与之适应的成长环境,以成为合格的企业公民为目标。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遵循最高的商业道德,除了在业务经营方面履行承诺、创造价值,得到了客户、股东和员工的高度认同之外,还在社会教育、健康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卓有实效的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在灾害救助的危急时刻,华泰人寿上下动员,全力以赴,采取有效措施为受灾客户快速理赔,并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抢险救灾,筹款募捐,发起义卖,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