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我省有序推进收费公路清理整改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1-12-10 09:48:29

    本报12月9日讯(记者 陶海音)今天上午,副省长韩永文主持召开全省收费公路专项清理领导小组会议,韩永文强调,我省收费公路清理规范时间紧、任务重,各地政府和有关单位要各负其责,加强督促,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清理整改,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今年6月,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监察部和国务院纠风办下发了《关于开展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部署了为期一年的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我省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全省收费公路专项清理领导小组,印发了《湖南省开展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并积极组织实施。清理工作分为调查摸底、自查自纠、检查复核和总结完善4个阶段。我省按要求在10月15日通过政府网站公开了调查摸底情况,目前正处于自查自纠阶段。

    在认真听取领导小组有关情况汇报后,韩永文指出,全省各地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持公路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运输服务这一根本宗旨,高度重视、正确看待这次专项清理工作。对于依法要清理的,坚决按照有关文件规定予以整改规范。同时,要清醒认识到,收费公路清理工作,牵涉面广、政策性强、工作难度大,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清理整改,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省人民医院在建大楼起火
  2. 2郴州境内京港澳高速5车追尾
  3. 3长沙将公开市直单位领导电话
  4. 4长沙今晚上演近10年最好月全食
  5. 557名干部借婚丧喜庆敛财被查处
  6. 6浏阳千万富翁雇凶杀人获刑14年
  7. 7长沙25岁公交司机痴迷反串
  8. 8长沙东二环上惊现骆驼
  9. 92011年预计白沙产销300万箱
  10. 10长昆客运专线昨架首梁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