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天心区:工地拒装视频监控罚款3000元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2-01 09:47:10

  本报讯(记者 卜劲文 通讯员 杜治锐 李航)今年6月1日起实施的《长沙城市管理条例》中规定“部分工地出入口应当安装视频监控装置”。昨日,记者从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了解到,该区已全面铺开工地视频监控装置贯彻落实情况检查。芙蓉中路三段湖南长业建筑集团的施工工地多次以各种理由搪塞拖延,拒不履行被处罚3000元。

  天心区市民反映芙蓉中路三段湖南长业建筑集团的施工工地出入口附近有车轮带泥现象,影响了附近的居民出行。区金盆岭城管中队城管队员实地调查后,发现该工地未按照要求在工地车辆出入口安装视频监控装置。执法人员多次要求该单位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但该工地方多次搪塞拒不履行。金盆岭中队依据《长沙市城市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对当事人湖南长业建筑集团开具了人民币3000元整的行政处罚通知书,并要求一个星期内安装到位。

  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针对渣土车超载而造成沿途撒漏、车辆破损、安全事故多发、道路毁损严重等弊端,明确要求渣土装载必须低于边车厢板上沿10厘米等。近期,将针对这些乱象进行全面检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新田中医院弃伤者续:相关人员被停职
  2. 211月长沙楼市成交量同比下滑79.46%
  3. 3张家界城管副局长实名举报市长
  4. 4长沙高等级公交车今起必须开启空调
  5. 5约56%的感染者尚不知自己患艾滋
  6. 6男友偷偷与尿毒症女子结婚 微博求助
  7. 7郴州破假酒案 46元“五粮液”卖980元
  8. 8男子假扮“台湾阔少”骗钱获刑
  9. 9湖南大学校长回应“两不”质疑
  10. 10衡东殡仪馆停尸3天收费3800元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