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常德“博士创新创业”获实质性成果

来源: 2011-11-29 08:47:08

    本报11月28日讯(记者 周勇军 李寒露 通讯员 蹇军 龚云葆)今天,来自俄罗斯国际工程学院、中铁集团、贵州恒立昌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的专家、负责人齐聚国家级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湖南恒至凿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有关战略合作协议和融资租赁协议,并共同见证了该公司桩工新产品的下线。“恒至凿岩”已成为常德经开区中小企业践行博士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的一个典型代表,为并该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增添了新的活力。

    近年来,常德市大力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成功引进了一批创新型人才和创新创业项目。该市以项目支持、科技招商、保姆服务三大举措,启动了“博士创新创业”行动。恒至凿岩成立仅20个月就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现已研制出4款新产品,不久后将实现量产。该公司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5项,使用新型专利46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并参与了我国全液压露天钻车行业标准的制定。

    省政协副主席龚建明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万科百余业主要求退房(图)
  2. 2省纪委官员揭公车配置4大变通手法
  3. 3沪昆高速潭邵段发生车祸致4死1重伤
  4. 4怀化米粉店被爆花钱成华商会会员
  5. 5首台仿美式校车驶入长沙幼儿园
  6. 6媒体曝邵阳企业出让国家土地盖楼
  7. 7湖南工大校园内现“教授别墅”
  8. 8湘潭一破产富翁全家贩毒
  9. 9肯德基将全面进驻加油站
  10. 10特价防盗门原是铁皮包纸壳(图)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