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汝城县环保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廖志刚等3名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被处分

  日前,经县委批准,汝城县纪委对县环保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廖志刚、三江口瑶族镇原党委副书记、镇长谭旭辉、县商务局原副局长黄礼周等3名党员干部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廖志刚

  经查,廖志刚在担任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红包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之便,以争取项目需要工作经费为名,收受他人钱物,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

  谭旭辉

  经查,谭旭辉在担任三江口瑶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与他人共同侵吞公款,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

  黄礼周

  经查,黄礼周在担任县商务局副局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与他人共同侵吞公款,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

  廖志刚、谭旭辉、黄礼周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缺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汝城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县委常委会同意,决定给予廖志刚、谭旭辉、黄礼周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按科员确定工资待遇),并将他们涉嫌违法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汝城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