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四间卧室全漏水,小伙不敢住新房

  浏阳日报6月21日讯 “我去年为了结婚买的房,147平方米,可现在根本住不了人!”近日,家住淮川街道北园社区福临世家小区的杨先生反映,他买的新房这一年多以来一直漏水严重,完全住不了人。

  业主反映新房漏水严重,为了安全不敢开灯

  6月18日,记者来到福临世家小区杨先生家里。“我们去年上半年搬进来的,搬进来以后就发现漏水了,4间卧室没有一个 不漏的。”杨先生和妻子住了半年以后不堪忍受,回到了单位的宿舍住。

  记者在杨先生家中发现,如杨先生所说,他家每一间卧室都有不同程度的漏水。长期漏水导致墙面有大片的霉斑,为了不 让新房的新床受损,杨先生用塑料薄膜将整个床都包裹起来,同时用多个盆子来接漏水。

  “漏水还是小事,因为水渗透到了电路上,几次发生电起火,灯泡也不知换了多少个,现在灯都不敢开。”为此杨先生多 次向小区开发商反映,但问题一直未解决。不得已,杨先生先后两次花费2万多元请施工队对房屋做了防水,但是问题依旧没能解决。

  (浏阳日报)